趙麗穎演講:我就個的農村女孩,圓臉照樣做主角!

原標題:趙麗穎演講:我就個的農村女孩,圓臉照樣做主角!

前幾天看瞭趙麗穎的《星空演講》,不得不承認這個圓臉的農村女孩,一路承載瞭太多太多。



主題為《我小小的英雄主義》,主要是從演員身份出發,道出自己的真是經歷以及心路歷程,在演講過程中趙麗穎一度哽咽。



以《摔跤吧爸爸》為開頭,不得不以一個勵志的心態看完整個真誠演講。



其實在趙麗穎追尋與堅持演員夢的過程中,她破除瞭三種偏見:即圓臉女孩不能演主角的偏見、娛樂圈會說話情商高才能混的好的偏見、男人如果有英雄夢,為什麼女人不行呢?



圓臉演不瞭主角?

在娛樂圈都是流行錐子臉的時候,她一個包子臉成瞭所有人的打臉對象。



沒有美感,不適合演大角色,不適合做明星,就如同趙麗穎自己說的一句話:自己是在被否定中成長的。



出道11年,又7年的時間在給人傢做配角,不過十句臺詞的丫鬟,鏡頭少的可憐的姨太太,還有一些沒有印象的小角色。

這七年的時間,趙麗穎走的很忙也很茫,在娛樂圈這條星光大道的路上,她隻能是一點點的努力往上爬再往上爬。



趙麗穎說,不太明白一個演員的價值為什麼要被臉型定義,所以那麼個時候就默默的下瞭決心,一定要抓住機會。



後來她遇到瞭《陸貞傳奇》,一次真正讓自己逆襲音響後級系統規劃的機會。



在拿到《陸貞傳奇》的劇本的時候,趙麗穎看著劇中的陸貞,就好像看到瞭自己,因為自己扮演的角色陸貞就和自己一樣,所有人都不看好她。



為瞭演好這個角色,趙麗穎隻要是有時間就是在和劇組的人員一起背臺詞對臺詞,因為自己這是唯一可以抓住的機會~



《陸貞傳奇》徹底讓趙麗穎走紅,擺脫瞭圓臉不紅的命運~

不會說話情商低?

之前她曾在一些節目中因“不會說話”“情商低”被冠以“趙小刀”的稱呼。



在參加《偶像來瞭》的時候,第一次見面時,她就耿直地對謝娜說:“娜姐,你的牙齒上沾到口紅瞭!”



但是對趙麗穎來說,自己性子就是這樣,喜歡直接和幹脆的,所以別人的誤解她也能理解~

眾所周知,趙麗穎出身農村,學歷不高。

後級擴大機用途

而她的身份、學歷似乎也成瞭大傢嘲笑她的源頭。學歷和出身可能沒有其他演員那麼有優勢,情商也可能不夠高,可是她很拼~



在《星空演講》裡,她說瞭這樣一句話:別人說我不會說話,那沒關系啊,我可以少說我可以多做,我可以用作品說話。



而對於自己的出身,趙麗穎並沒有刻意的回避,在她看來,正是因為身處農村,讓她練就瞭堅毅的性格,做事更懂得拼。



女人為什麼不能有英雄夢

《楚喬傳》趙麗穎飾演的楚喬,楚喬雖然身份低微,卻是一位擁有獨立思想跟大格局的女性。



因為我從心裡可能也達到瞭這個階段,我不希望大傢看到電視劇裡的女性角色永遠拘泥小情小愛,總是為瞭男人鬥來鬥去,依附男人。我希望她們能夠擁有更豐富的思想,積極地去追求自己的信仰。







在所有《楚喬傳》的片花裡,愛情卻都成瞭其中最被輕描淡寫的部分,因為復仇,信仰,承諾,生命——一切都來得比情愛更厚重。



當個小女人不如做個野心傢,她說她不怕輸,最多從頭來過;她說偉大的反義詞不是失敗,而是不夠拼~

她的努力配得上她的運氣



2016年被評最具價值女藝人,她帶著演員的良心,帶著自己的野心,繼續努力做一個“大女人”~



一年365天,趙麗穎有300多天都是在劇組裡度過的,為瞭自己的夢想拼瞭死命的努力,在自己看來一點都不覺得苦~



那隻是因為自己做瞭自己最喜歡的事兒。



趙麗穎說:我們這個職業有光彩照人的一面,也有精神高壓的一面,我覺得工作上的苦可以承受,外界的偏見可以不友善,對你一舉手一投足的評判也是我們必須要承受的!

在成長的道路上,誰還不是坎坎坷坷,誰還不重低音電容推薦是一遍又一遍的折騰?



有一句話說的好:沒有人會嘲笑你的夢想,隻有人會嘲笑你的能力。

當你足夠厲害的時候,你就會發現那些人不過是自己打自己臉,你的能力會讓他們乖乖閉上嘴巴。

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責任編輯:

聲明: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,除搜狐官方賬號外,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搜狐立場。

閱讀 ()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jp755r3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