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女子遇感情糾紛精神恍惚 街頭狂撒百元大鈔(圖)


齊魯網淄博7月22日訊(記者 孫凱旋 淄博臺 宋偉)現在大傢都忙著掙錢,那是累並快樂著。但是據淄博市159路公交司機王師傅介紹,前幾天,他在馬路上碰見個女的,卻是當街撒起瞭鈔票,還都是百元大鈔。

當天 晚上七點 多,淄博159路公交車駕駛員王師傅開車經過淄博飯店的時候,突然看到地上有不少百元大鈔,還看到不遠處一位年輕女子正在往天上撒錢。淄博159路公交車駕駛員王建偉說:“當時我就看見地下好多錢,然後,我一開始沒有註意那個女的,我下車把那些錢撿起來以後,看見那旁邊一個女的。看見一個女的吧,她光著腳,踢瞭鞋,反正情緒很不對,就和哭過似的。然後我就問她,那個是不是你的,她沒搭理我。”

還沒等王師二手設備收購傅再問,那女的就走瞭,於是王師傅把錢撿瞭起來,當時地上還有兩個包。王師傅隨後上瞭車,但是剛開車沒多久,那女的又返瞭回來瞭,並且上瞭王師傅的公交車。“我剛要走,那個女的又過去拿過那個包,包裡有個手機,把手機拿走瞭。我又問她,這包是你的嗎,她也沒說話,就把包扔到車上,然後就下車走瞭。”淄博159路公交車駕駛員王建偉說。

等到站之後,王師傅把包拿回到瞭站務室,經過確認,王師傅一共撿到瞭近三千塊錢,另外包裡還有鑰匙,銀行卡,身份證等,其中還有兩張火車票,根據車票顯示,那名女子是7月15號從棗莊來的淄博,本打算坐第二天的火車去平原,不知道什麼原因沒能走。

另外,在對方的包裡還有一張手機號碼的辦理單據,是7月17號在淄博的一營業廳辦理的。王師傅根據號碼辦理單上的信息,給對方打瞭個電話,可是電話一直處於無人接聽狀態。“希望失主看到這個新聞以後就來159路隊能把這個錢領回去。”159路公交車駕駛員王建偉說。

大馬路上撒錢,這女的這是整的哪出?是什麼原因台中中古設備買賣呢?

7月21日,淄博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員給出答復。公交公司工作人員告訴記者,目前女子的傢人已經把包領走瞭。淄博市公交公司開發區分公司成方兵告訴記者“女子的爸爸和兄弟從聊城趕來,取走瞭女子的證件。”

據瞭解,女子撒瞭錢之後,一個人精神恍惚的在路上走,被熱心市民發現後報警,隨後被民警送到瞭淄博市救助站。工作人員通過相關信息,聯系到瞭這名女子的傢人。撒錢女子的父親告訴記者,該台中二手廚具收購女子來淄博出差時與一名男子相識,期間與該男子出現瞭情感糾紛,這才做出瞭如此荒唐的行為。隨後女子的傢人對財物進行瞭清點,並對淄博公交表示瞭感謝。隨後,女子父親和兄弟趕赴救助站將女子接回老傢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jp755r3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